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語法,但不影響網頁內容瀏覽 反毒、菸害、人權法治、品德、交通安全 微電影大賽

活動緣起

配合 63 禁煙節,同時增進學生健康觀念、建立人權法治精神並深化品德教 育及校園(交通)安全觀念,免於毒害、菸害,養成守法有禮的大葉青年, 特舉辦本校微電影大賽活動。參賽同學發揮活潑創意的主題影片,將以往 制式化宣導教育提升為全校學生共同參與的競賽活動,藉此將相關主題及 觀念擴大宣導及影響層面。

活動對象

網路票選:以fb帳號投票,不限定對象(校外人士亦可)

活動辦法



  1. 微電影時間 3-7 分鐘,解析度 1280*720 以上,並用可以支援上傳至YouTube 的檔案格式儲存(MOV / MPEG4 / AVI / WMV / MPEGPS / FLV/ 3GPP / WebM);呈現類型不拘,惟須符合活動五大主題。
  2. 本活動自公告日起~5 月 24 日 24:00 前自行將微電影作品 PO 於 Youtube 網站,並將連結網址及報名表 mail 學務處承辦人莊初文教官 (ccw8185@mail.dyu.edu.tw),俾利於本校校網首頁開設網路票選入口。
  3. 網路投票截止日: 104 年 5 月 31 日 (日) 24:00。